鹿角小翅膀

不要丧,这次事件是牺牲也是未来

之所以打这个tag,只是想小范围来分析一下这次起义的安排。如果言中了,请大家不要乱传播。
这次事件是有计划的吗?
有,这是肯定的,统一的格式,不涉及国家只关乎自己的场合,当成公阵前斩将的那一刻,我们的小哥哥就上了战场。
为什么只说想念刘爸爸而不说其他诉求?
有人说这把688顶在风口浪尖,这一开始闹就注定688回不来。因为要是闹一闹就可以满足诉求,国家还怎么管人?这是对的。国家无论是同情他们还是反对他们,都不会满足688回来的诉求。
所以他们的格式不是688回来!而是让大家看过来!688的“升官”不正常!有人在危害国家乒乓!
688不会回来,小哥哥们一定会被惩罚,他们知道吗?一开始就知道。
所以下来我就说说这次人员安排是有意义的。
世界排名一二三每人一个一巴掌,还有788和马大厨。为什么他们发,还有其他人不发?
还有张继科呢?为什么不发?
因为这一开始就说好的!
对!这是我的观点!现在大家可以选择×掉,右上角。
为什么是张继科?
因为龙,蟒,胖是世界一二三,还因为继科有伤病!很严重,他要是发声,提前退役铁板钉钉。他还想打吗?想,否则也不会打上一局再退。他的伤病需要国家资源的治疗。这是原因一。
原因二,要把火种留下。四大主力上三留一,这样即使龙,蟒,胖被退役,被罚下省队,也不会把688留下的国乒精神从国家队带走。继科有强大的粉丝群,他只要不在镜头前说退役,谁也不会真正相信。体育总局只要有点脑子在这个只剩一个主力的节点也只能依靠张继科。
张继科留在国家队有用吗?
有,虽然他是688批评最多的,但是绝对是688最信任的。有他在,就不会有来某个官员挑个小队员,压其他队员输球,在镜头前表演我国乒后继有人,不稀罕不在乎你们龙蟒胖,我们一样出成绩出天才。这个小队员总是被688打压,你说他可不可恶来败坏688名声。要是敢,继科分分钟教他做人。
肖门没有发声是因为在上级看来他们没有秦门和吴门跟688那么紧密的关系,而且肖爸还调到了女队。暂时上级还可以信任。
他们在留火种,再希冀暴风雨过去,688的精神,国乒精神不会因为这次行动的处罚直接国乒队伍大洗牌而洗掉。
留下来的人是最痛苦的。

评论(7)

热度(34)